宜春拼团购房7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珑玥台|智慧社区,营造科技住宅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4-11 15:32:57

来源: 宜春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987次浏览


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造房子不如造生活,碧桂园珑玥台一直在思考,什么样的社区生活才是业主真正想要的?社区配套怎样才可以更好地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1.jpg

在进过反复的推敲后碧桂园珑玥台选择以科技赋能焕新宜阳,着力打造生态智能、健康化园区,开启智慧生活时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领会一下碧桂园珑玥台的智慧生活吧。

2.jpg

智慧回家,让生活便捷出行

在碧桂园珑玥台智慧园社区内,业主可通过提前录入信息,便能体验归家之旅点亮一路绿灯。

在社区大门入口配置人行通道闸,一人一闸一测,安全便捷无尾随。在单元门的入口处,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您可以刷脸无接触通行,告别繁琐步骤,轻松归家。

智能云可视对讲系统,在面对亲友到访时,业主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实现访客与住户之间双向可视对讲通话,并完成远程接听及开门功能。

在碧桂园珑玥台户户均配置智能指纹锁系统,快速、准确识别业主指纹,安心保护,为爱家筑起一道温馨安全的保护网。

与此同时,碧桂园珑玥台通过车辆自动识别系统,自动识别业主车辆并抬杆放行,高效无障碍快速通过,为业主节省宝贵时间。

如此全方位智能化配置,告别过去繁琐的操作,赋予碧桂园珑玥台业主们未来科技感的生活。

3.jpg

智慧安防,多点布局守护安心家

万千繁华,也不及安全的家,对于高端的住宅项目而言,安全已经成为了衡量项目价值的一道关键标准。

当大家都在对常规的安防体系熟知的情况下,碧桂园珑玥台设置了智能安防监控云平台,提供社区24小时安保巡查。一旦发生可疑事件,安保人员便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来确保小区业主安全,精心服务生活每个细节。

同时园区在各个公共区域安装了24小时智能云监控,全天候、多方位实时监控,业主可通过手机APP实时获取社区开放的监控点位,为家的安全保驾护航。电子脉冲围栏,高效屏蔽不安因素,时刻守护业主家的安宁和静谧时光。

3.jpg

智慧服务,让整座社区智能起来

梯控呼梯系统的加入真正让碧桂园的业主,提高了时间的利用率。在出门之际,还未踏出家门,就可进行呼梯和识别楼层,这种出门即可快速乘坐电梯的便捷感,只有真正在实地体验,才能感叹科技赋能下的美好生活。

APP社区开门系统,只需手机嘀一声就实现,让开门更加方便快捷。与此同时App实现一键管家服务,报修、缴费等快捷服务,让业主在指尖便可解决诸多繁琐事宜。

4.jpg

智慧健康,私家健康助手

在健康领域的疾病预防与日常生活方面,碧桂园珑玥台再一次走在了科技的前沿。

社区环境监测系统,构建智慧社区环境监测管理平台,实时监测环境数据,业主可通过手机端随时查看PM2.5、温度、湿度、噪声、风速风向等数据,了解社区空气状态。

社区直饮水系统,采用特殊工艺,去除对人体有害的细菌,病毒,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元素,打开水龙头,就能饮用纯净的健康水,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安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宜春市袁州区锦绣大道北侧、禅博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碧桂园珑玥台用前瞻眼光与多种前沿科技,实现了科技智能化的又一突破与定义,全方位保证业主放心无忧的安全性,以极高的安全系数真正诠释品质居家 。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