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5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宜春未来悦线上选房!实际去化率约70%

发布时间: 2022-03-28 17:05:49

来源: 宜春楼盘网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908次浏览


近日,宜春楼市上的“未来悦”引起了全宜春人的关注,未来悦的地段非常好,袁州中芯、万达旁,户型、配套、物业等等确实可以打个高分,尤其还获得了国企背景——五矿信托的加持,给到宜春购房者更强大的信心保障。并且开盘之后的销售非常可观,我们来了解下相关的情况。

12.jpg

开盘方式——疫情期间,线上选房。

线上选房的流程:客户锁定房源后,须在开盘当天15:00前到售楼部缴纳定金办手续,逾期未办理则视为放弃资格 。

这种线上开盘方式往往只有客户数量庞大,市场异常火热的情况下开发商才会选择的开盘方式。

虽然是因为本次疫情,未来悦才选择线上开盘,但开发商敢于使用线上选房,说明对项目热销的信心还是底气十足。

开盘情况是:148㎡和135㎡卖的最好,开盘剩几套低楼层;115㎡和188㎡剩余较多;开盘当天总共只卖了80多套,实际去化率约70%。

按目前的流速,80套相当于有些单盘一年的销量,也为整个宜春的房地产市场提升了信心,感觉宜春的小阳春可能真的要来了。对未来悦有想法的购房者可要抓住机会了!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