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本周土拍!江西省19宗约837.24亩地块将拍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38:49

来源: 宜春楼盘网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453次浏览


江西的土拍一直是人们关注的,本周(3月21日至3月25日)土拍的预告也出来了,我们来了解下详细的情况。

别墅9.png

(3月21日至3月25日),江西省各地市将有19宗经营性用地出让,土地面积共计837.24亩(约合55.82万㎡),总建筑面积122.34万㎡,起始总金额约19.17亿元。

从供地区域分布来看,下周供地规模最大的是南昌市,将有5宗共计约373.8亩用地出让,起始总价9.22亿元;其次是抚州市,为1宗地块,面积为142.77亩,起始总价4.71亿元;紧接着是赣州市,为6宗地块,面积113.89亩,起始总价1.62亿元。

大家在关注土拍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宜春楼市上的新房,我们首先来看看宜春楼市上有哪些人气楼盘值得关注?

碧桂园月亮湾:位于北纬21°全球休闲养生带,年平均气温23℃。因独特维度优势和山海资源, 能同时规避海南西线城市的夏季酷热,以及北线城市的冬季阴冷潮湿。全年稳定的气候与温度,适合长期居住,给老人的身体365天无时无刻的护养。

宜春·恒大绿洲:位于秀江河畔,秀江西路与昌黎路交汇处。占地约57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规划是集居住、商业、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项目规划配备商业街、会所、幼儿园、游泳池、篮球场等多种健身娱乐生活设施。

新世界凯旋城:位于袁山公园北面,未来城市新中心,是宜春第一大规模法式生活大盘。项目地处城市新中心核心地段,东侧独揽约20万平米宜春最大中心湖,与北京师范大学基础实验学校一路之隔,宜春中学及社区配套幼儿园打造平台。项目巨资聘请上海物管企业——上海景瑞物业担任项目全程物业顾问,以树立宜春居住价值新标准为己任,打造中央生活区礼献宜春。项目首批主推90余席法式传世精工别墅,宜春迎宾馆临时品鉴中心恭迎阁下鉴赏。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