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5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温汤人物志丨洪德明 分享富硒好水 舒心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0-18 17:40:12

来源: 月之泉

分类: 房产时评

7223次浏览



洪德明,69岁,1968年上海港务局工作,1995年下海创业,创办了明捷货运,主要经营内贸集装箱市场。


现在是温汤天沐同乡会会长、润田翠直播推荐官。


初来驾到,爱上温汤

2014年,从来没有踏上过江西土壤的洪先生,应朋友邀请来到了温汤,“刚抵达温汤,就再三嘱咐我的爱人,如果是我冲动要买房了,一定要拉住我。”洪先生笑道。


原本只是抱着来看看的心态,没想到却被温汤的环境和富硒温泉所吸引,当天就下定了一套。



富硒好水,分享推介 

“温汤的水是真的好,但是由于各方面因素,我并不能长时间呆在温汤。”洪先生想:我何不通过润田翠,直接帮我们这帮上海朋友配送供应呢。


从商多年的洪先生通过各方资源,很快就找到了润田翠的上海省级经理。



温汤富硒温泉的神奇功效,洪先生积极推介给自己上海的亲朋好友,也为润田翠进行了三场线上直播,每一场都人气满满,最高的一场获得30万人的观看。


“我长期饮用富硒温泉,对温汤富硒温泉非常了解,也很喜欢分享,可以说是富硒泉的活广告。”洪先生笑道。



年轻活力,长寿之乡

洪先生不仅外表看起来很年轻,生活上也非常年轻态,经常活跃在抖音、小红书等APP社区,分享自己生活动态。



“不到九十九,轻易不要走,过了九十九,还有十八九。”

洪先生在直播经常引用同济明月山国际健康医学中心王院长的这句话。温汤这片温润的土壤养育了众多长寿老人,也被誉为长寿之乡。


温汤温泉不含硫磺气,水质无色,无味,口感纯正,富含硒,偏硅酸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元素。经中国医学院 、卫生研究所和江西省地质矿产局等多家单位检测:温汤温泉属高温重碳酸钠弱碱性矿泉。


对于风湿性关节炎、原发性高血压、早期动脉硬化、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胃溃疡、慢性肠炎等二十多种疾病疗效显著,特别是对疥疮、手足癣等皮肤病,疗效更佳。



品质社区,健康之家
洪先生作为月之泉最早的一批业主,非常喜欢月之泉的整体规划与设计。

洪先生说“选择月之泉有三点。一是月之泉的品质,干挂黄金麻石材的外立面,感觉非常漂亮;二是月之泉的景观,
融入了中式元素,山林间常静,非常舒服三是医学中心的配套,王乐民院长引领的团队有专业的医疗保障。











广东建工投资有限公司,秉承“投资宜春、建设宜春、扎根宜春、回报宜春”的宗旨深耕宜春十余年,先后成功投资建设顺天明月湾(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维景硒畔住宅区、半山硒墅住宅区)、明月山隆平有机农业基地、同济明月山国际健康医学中心、月之泉·颐养康园住宅小区等四大项目。

四大项目融合全球唯一的可饮可浴富硒温泉,丰富的含硒有机食品和明月山国家5A级景区等自然资源作配套,集康疗、生态、环保、有机、度假、休闲于一体,实现医、养、住、食、居的完美结合,满足度假、养生、养老高端目标人群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 zhouq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