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64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土拍周报:江西本周(9.14-9.18)土地市场略有降温,成交总面积178.23万㎡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30:50

来源: 江西土拍

分类: 土地市场

1203次浏览



本周(9月14日-9月18日),江西土地市场共有南昌、萍乡、九江、新余、鹰潭、赣州、吉安、宜春、抚州和上饶等10个城市有经营性用地(不含宅基地、保障性住房用地、人才住房用地等)成交,仅景德镇一市无地块成交。总计成交58宗地块,总面积178.23万㎡,环比微跌0.6%;成交总额64.09亿元,环比下降17.72%。总体来看,成交量较上周略有下滑。

其中成交量最大的是赣州市,共计成交15宗地块,总面积56.84万㎡,成交总金额17.9亿元。9月16日,南康区东山-南水组团有5宗要求同一竞买人摘得的地块,因最终竞得入选人不一致而导致土拍结果失效(土拍“乌龙”!南康区5宗地须唯一竞买人竞得却被截胡一宗,土拍结果无效?)。

本周最受人瞩目的土拍当属九江市本级出让的2宗地块,虽然总面积仅29亩,但最终拍出了1.86亿元的高价。尤其是绿豆湾二期地块,以12390元/㎡的楼面价刷新了九江的成交楼面价纪录。而另一宗地块则由金科&美的拿下,此前地块旁边已有美的金科华府项目。

成交详情表

江西各城市9.14-9.18土地市场成交情况

统计范围:经营性用地(不包括宅基地、保障性住房用地、人才住房用地等)


● 江西本周(9.7-9.11)土地市场成交总面积179.35万㎡
● 江西本周(8.31-9.4)土地市场成交总面积136.69万㎡
● 江西本周(8.24-8.28)土地市场大爆发 成交总面积235.43万㎡

● 江西本周(8.17-8.21)土拍成交总金额73.03亿元

责任编辑: zhouq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