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5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一江仰止· 大境盛启丨华硕·江上明月营销中心荣耀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4-11 16:11:18

来源: 江上明月

分类: 房产楼讯

705次浏览


当新中式建筑邂逅湾境如诗风华

当华硕匠心对话百年人文厚土

4月11日 上午9:58

华硕·江上明月营销中心

绽放大典如期举行



 名流汇聚·共见盛世


当天行业翘楚、媒体大咖、高净值意向客户等各界名流云集于此,共襄盛事,即使出行受风雨影响,但这丝毫没有减少大家的热情,来往宾客仍然络绎不绝,一起鉴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荣耀盛典。


快客铁军进场·大展英姿

一个优秀的项目,自然少不了优秀的销售团队!活动伊始,快客团队首先入场,即便冒着暴雨,依然站着井然有序的队伍,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让人一睹百纳虎狼之师的风采!现场掌声不断,齐声喝彩。从他们响彻云霄的口号中,我们能听出他们的决心,华硕·江上明月必定大卖!



随后,现场置业顾问从建筑理念、区位规划、沙盘模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项目介绍,为现场来宾描摹了一幅诗情画意的生活画卷。


盛装亮相 惊艳宜春


都说售楼处是看一个项目气质最好的地方,华硕·江上明月的售楼处也是如此。

大气华美的大堂、精致错落的布局、仔细精琢的细节……人生、视野、圈层的完满结合,在此得以惟妙惟俏的展现。

特别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也特别到位,门口的一草一木就像原本就生长在那里一般,少了些人为的痕迹,设计团队用心的地方处处彰显。 

这座历时数日、汇聚巧匠之思的艺术建筑,  瞩目盛装亮相,征服了众人,现场也能听到心急的意向客户不时在催问什么时候开盘。


同时,现场精美冷餐供应,视觉味蕾兼顾,一片谈笑融融。

     
 揽江大境 低密湾居

华硕地产秉承”精筑大师“的开发理念已开发多个精品项目,创造出了一个个少有奇迹,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成为江西本地房地产开发的知名品牌。



2020年华硕地产载誉而来、再落一子;在尊重当地人文、习惯和自然资源的前提下,布局高品质产品——华硕·江上明月



如果自然资源是江上明月的灵魂,那么繁华就是江湾生活的硬件,华硕·江上明月,傲立群贤路上,荟萃繁华心,周边商业体璀璨林立,悦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占据江湾资源,私藏3公里生态秀江岸,鼎成一江一楼三园风云大境:秀江河、多胜楼 袁州公园、东湖公园、丰城广场;是无法再生的资源和寸土寸金的价值,专门提供给社会上拥有相当的财富、地位和权利的人居住的独立式居所。


地处袁州新城中心区域,与宜春政府一江之隔,随着城市核心向东发展,立足城市未来发展的城市主轴,周边一横四纵,袁山大桥/赣西大桥/ 蝴蝶桥三桥接轨,三条主力干线快速通达, 临近宜春博物馆,畅享万达、天虹城市级商业配套 ,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华硕·江上明月


精雕细琢的畔江作品 ,的优质资源
呈现给宜春人一场全维度高精尖的生活盛宴


精致生活的序幕,正缓缓启卷
追求品质生活的您不妨密切关注




延伸阅读:

楼盘网携手宜春温汤御泉风情开启团购模式,宜春御泉风情                     

润达公园里,宜春润达公园里,商铺全城认筹18-60方黄金沿街商铺

宜春帝泊湾,玺园帝泊湾,成熟临街旺铺在售,建筑面积60-170不等

宜春恒大绿洲四期,即将加推99-141平,恒大绿洲

宜春买房,宜春置业,宜春温汤,宜春明月山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u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