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绿地底价获信江新区523亩地 四宗地以联合竞价方式出让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42:12

来源: 乐居买房

分类: 土地市场

748次浏览


10月16日,信江新区四宗地块拍出,地块分别为A-44地块(DLA2019015)、A-37地块(DLA2019016)、北区A-1、A-2、A-3、A-4地块(DLA2019017)、北区A-5、A-6地块(DLA2019018)地块。鹰潭绿地置业有限公司以38733万元底价竞得该四宗地,地块面积总计349195.92平方米(约523.8亩)。

此次出让的四幅地块实行联合竞价方式出让,以四幅地块融合一体报价方式,并以DLA2019015宗地为竞价编号实施竞价,不接受联合竞买。

竞买人(含控股股东及关联公司)必须为连续四年进入《财富》杂志的世界500强企业名单或其全资子公司(以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富》杂志榜单为准);

竞买人(含控股股东及关联公司)获得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非设计标识证书)。

信江新区A-44地块(DLA2019015)

地块位于信江新区支一路以北、滨江西路以东、幸福路以南、麒麟西大道以西,用地面积91510.13平方米(约137.27亩),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

土地出让要求:

1.建设单位需在用地范围内沿支一路配建一所幼儿园(15班),幼儿园出入口设在支一路,用地面≥5850㎡,建筑面积≥4455㎡,不纳入容积率等规划指标计算。

2..物业管理用房按2%总建筑面积配建,且不得小于120㎡。

3.建设单位需用地范围内沿滨江西路和支一路各合理设置一个对外公厕,建筑面积均不小于100㎡,结合滨江西路和支一路街景统一设计,居住小区内部公厕按10平方米/千人建筑面积,独立对外公厕和小区内部公厕的内部设施均应完善达到使用要求。

信江新区A-37地块(DLA2019016)

该地块位于信江新区幸福路以北、月季路以西、麒麟西大道以东,用地面积121608.87平方米(约182.41亩),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

土地出让要求:

1.社区用房沿麒麟西大道独立设置,出入口设置在麒麟西大道,建筑面积不得少于2500㎡,养老设施建筑面积不得少于2500㎡。

2.物业管理用房按2%总建筑面积配建,且不得小于120㎡。

3.建设单位需用地范围内沿幸福西路合理设置一个对外公厕,建筑面积均不小于100㎡,结合幸福路街景统一设计,居住小区内部公厕按10平方米/千人建筑面积,独立对外公厕和小区内部公厕的内部设施均应完善达到使用要求。

根据土地出让要求,沿信江北大道和白鹤路绿化带(面积约9454.95㎡)为城市公共绿地,仅用于景观绿化,不得作为停车等其他功能使用,由用地单位负责实施建设,不纳入规划技术指标计算。

信江新区北区A-5、A-6地块(DLA2019018)

地块位于信江新区云香路以南、白鹤路以北、信江北大道以东,用地面积54647.42平方米(约81.97亩),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

根据土地出让要求,沿信江北大道和白鹤路绿化带(面积约9630.1㎡)为城市公共绿地,仅用于景观绿化,不得作为停车等其他功能使用,由用地单位负责实施建设,不纳入规划技术指标计算。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