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7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天屿花城咋样?

发布时间: 2023-08-23 17:1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40次浏览


天屿花城位于宜春市核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项目总占地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26万方,规划为五期开发,将打造成一个集硒泉入户养生住宅、花博园、温泉酒店及康养配套为一体的综合度假目的地。

作为宜春市的知名硒泉养生度假地,天屿花城拥有稀有的硒泉资源,为居民提供独特的修养体验。项目规划中的硒泉入户养生住宅将为居民提供健康养生的居住环境。

1711337605382.jpg

除了硒泉资源,天屿花城还拥有1200亩的花博园,让居民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丽和花卉的香气。此外,项目还规划了五星级温泉酒店和康养配套设施,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度假体验。

天屿花城周边设施齐全,教育资源包括湖田中心小学、湖田镇中心幼儿园和宜春天立学校等。医疗方面,宜春康元中西医结合医院、湖田卫生所和袁州区湖田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可满足居民的医疗需求。此外,宜春农商银行(湖田支行)也为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虽然小区配套信息暂无数据,但天屿花城位于宜慈公路旁边,开私家车出行非常便捷,为居民提供快速方便的交通方式。

总之,天屿花城是宜春市的一处理想住宅选择。其独特的硒泉资源、花博园和度假配套设施,以及便利的交通和周边配套设施,将为居民提供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宜慈公路与樱花大道交界口樱花大道10号(花博园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8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