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1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宜春哪个地段的房子最值得买,看完受益匪浅!

发布时间: 2022-12-09 16:3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384次浏览


买房作为我们一生中少有的几件大事,我们对待他也是十分的谨慎,可是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想买房但是却不知道买哪里好,买老城区吧又怕交通拥堵,经开区呢又感觉太远了一点,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宜春各个板块的优劣势让你不再为不知道在宜春哪个地段买房而烦忧。

1612424666407.png

首次我们先来看看袁州新城,这里囊括了市政府,区政府等行政单位,同时还有天虹,万达,铜锣湾等多个大型商圈,业态丰富,同时还有文笔峰学校,崇文小学,袁州学校,百树等多个优质的教育资源,还涵盖了宜春唯一一个高铁站,这里的配套可以说的上是宜春最完善的了。

那说完优势我们看看劣势,优质的配套集群同样也就意味着楼盘价格的上升,袁州新城多为改善盘,如万达旁的未来悦,高铁站对面的悦玲珑,时代春城,以及东投中央城。

资金充裕,想要体验高品质的生活的人群可以看看这边的楼盘

640.png

下面我们再把目光转向老城区,老城区一直都是烟火气的代表,如鼓楼步行街,步步高广场,润达商圈,都是宜春人耳熟能详的商业地段。正因如此,老城区的完美配套才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袁州古城的持续深入,给老城区注入了更多活力。老城区的好价格、好资源、好商业是各大版块中可圈可点的,这也是为什么位于老火车站旁的碧桂园星钻能够成为宜春最热网红楼盘之一。

那老城区的缺点也是十分的明显,因为居住人口多,道路不够宽阔,在上下班高峰期市场会出现堵车的现象。

640.jpg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经开区。最为宜春的经济特区这里驻扎着许多大型企业,如宁德时代,比亚迪等,这里不仅为宜春的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的贡献,同时还解决了大部分宜春人的就业问题。近几年经开区的配套也在逐步完善。那这边的楼盘优势是上下班方便,小孩上学也是十分的便利,经开区的大部分楼盘周边都有学校,如经都学校旁的创维瑜园,科伦大道旁的宜园御府,距离学校都十分的近。

而这边最大的缺点也就是没有成熟的大型商圈,不过不会影响日常购物需求,超市的覆盖面还是挺广的。

那看了这么多,对于宜春买哪个地段的房子好这个问题你心中是否有了答案呢,我相信是肯定的,距离宜春购房政策结束仅剩短短的22天,抓紧时间进电资讯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老火车站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