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9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年终返乡职业,首付7.6万起买三房得四房!

发布时间: 2022-12-07 16:52: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0次浏览


年终岁末,忙忙碌碌又是一年。对于身处都市中的“租房一族”来说,这一年可以说是“难上加难”。疫情带来的种种出入不便,再加上租房市场的频频暴雷,不仅扰乱了正常生活的秩序,更要面临房租打水漂、被房主赶出门的窘境。

与其在租房的大部队里沉浮,不如购入一套房子,有一套“房产证上写着自己名字的房子“,或许就是自己最大的安全感来源。眼看已经年底,令人激动的新年也即将到来,还在买房路上奋斗的朋友,要知道:“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赶紧抓住好时机才是硬道理。

微信图片_20221207164731.jpg

宜园云邸凭借1.6的超低容积率在宜春城北一骑绝尘,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的电梯洋房,社区平均得房率达到98%,相比同区域高出近10个百分点,以更低总价,更大实得面积引领区域,因此初一亮相便万众瞩目,引发市场尖叫!

微信图片_20221207165030.jpg

宜园御府,周边教育设施,医疗设施十分完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性价比很高,超大赠送,多变空间,按自己的生活习惯规划空间。购房总价低,没有太大经济压力的投资。好管理,易出租,全智慧化社区,可居家,可办公,满足多类人群的多重选择。

微信图片_20221207165115.png

宜园御府最新一批次在售房源工地施工已进入尾声,外墙等众多工程施工都已经完成,前期部分房源正交付业主,现在全新实景准现房清盘特惠首付仅7.6万起 买6层电梯洋房先到先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科伦大道666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7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