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宜春经开区三房这边看,畅享冬日暖阳 成就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2-11-25 17:3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1次浏览


无数买房人用“真金白银”投票,房源争藏盛况不断!凯怡半山持续领衔袁州潮头之势,再一次证明,能征服市场的,永远是品质。而凯怡半山建面约93㎡奢适三房存量告急,即将售罄,功能性极强,性价比超高的热门户型,怎能错过?


凯怡半山位于宜春大道588号,随着宜春大道改造之后,南北通行接驳320国道、沪昆高速口、宜春大道、科伦大道,交通路网遍布,出行极其便利。

微信图片_20221125173425.png

地理位置的得天独厚,让凯怡半山天生自带光环,备受外界关注。片区目前正以蓬勃之势加速前进,板块发展逐渐成熟+土拍热势不断,使价值上涨态势日益突出,一跃成为宜春热门的新晋宜居板块。日趋丰沛醇熟的周边配套,不仅满足理想生活需求,更是提前占位价格洼地、价值高地。


与价值高地同频共振,凯怡半山凝聚了丰盈的生活配套。

60万方醇熟城邦,优质配套林立。科伦大道商业街,半山夜市,2.5万方欧式街区多重加持,繁华举步可达,丰盛的商业,满足吃喝玩乐购全方位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125173609.png

热土之上当配伟大作品,凯怡半山自带优越产品力,可谓是袁州房产界的模范生。
匠琢三房四房,南北通透,打造天然空调房。建筑的采光、通风及私密性得到良好实现,宽阔楼间距拥充沛阳光入怀。人车分流各行其道,住户与车位比例超1:1,安全且便捷

凯怡半山品质口碑与热销佳绩并驾齐驱,始终保持着炙热态势。越稀缺,越弥足可贵,对凯怡半山的向往,已演变为一场盛大的争藏热潮。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大道588号(宜春汽车北站向北1500米)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7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