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2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还没找到合适的房子?这里的宽境6层电梯洋房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22-11-24 17:4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2次浏览


可以洋房,何必高层。洋房代表着更透气的生活,更舒适的人居环境,早已超越单纯的建筑和居所,升华为一种身份符号、一种生活格调,一种对城市资源的追求。凭借其独特的居住附加值。当城市格局不断发展外扩,土地的价值愈加弥足珍贵;当建筑海拔不断向上,低密的洋房变得越来越珍稀。因此宜春城北宜园·御府|云邸6层/11层小高层电梯洋房,希望在洋房社区低密、高得房率、户型方正的基础上,回归本心,从人的生活需求空间出发,打造耳目一新但又历久弥新的“真正的纯洋房”

微信图片_20221124174218.jpg

作为刚需产品,房产是人们投资的选择之一。买来的房子实实在在,就算房子没有涨,也能拿来住。

宜园御府是建面约102-140㎡的6层+11层电梯洋房,层高2.7米,洋房深谙人居需求,所有户型皆遵循“大面宽、短进深”科学布局,所有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方正,南向四开间,外接大阳台,三卧向阳,套房式主卧外接观景飘窗,让阳光和清风肆意,四季风景如画,让洋房成为“阳房”与“氧房”。

1834364352852.jpg

什么时候买房合适呢、如果房价跌了,您可能就会想,房价是不是还会再跌,要是现在买了肯定就亏。而相反的,只要房价一涨,您也会担心房价继续上涨,万一以后买不起咋办?所以,如果有需求,当下即可入手,早买早享受!

宜园御府,周边教育设施,医疗设施十分完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性价比很高,超大赠送,多变空间,按自己的生活习惯规划空间。购房总价低,没有太大经济压力的投资。好管理,易出租,全智慧化社区,可居家,可办公,满足多类人群的多重选择。

微信图片_20221124174424.png

高层太挤,别墅太贵,现在市场上各类高端改善产品层出不穷,而相比之下宜园·御府的洋房产品还是很具备竞争优势的,优势改善居住的优质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科伦大道666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7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