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8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温汤这个楼盘成为标杆引领,实力成就康养人居!

发布时间: 2022-11-20 16:50: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89次浏览


实力匠筑,傲领温汤,温汤1号以国际先进的度假人居理念和服务,造就温汤国际化人居体验。不仅带来品质人居的迭代升级,更为温汤注入腾飞发展的"强心剂"。


以立于时代与城市之上的宏观视角,激活土地生机,焕新人居梦,把人与对康养生活美好的向往,通过品质建筑、悉心服务、优质产品及完善的配套连接起来。

0238398815146.jpg

温汤1号雄踞温汤镇城南,毗邻明月山,奢享全球稀有富硒温泉,七百亿宋城与城南未来康养中心在侧,是难得的居住上风之地。


项目充分利用小镇的山和水、天然的富硒温泉,结合地势地貌等特点,以康养为元素规划设计园区,并以提升业主日常服务为依托,打造全天候度假美宅。

微信图片_20221120164908.png

在人居层面,温汤1号的意义不局限于一套房子,不局限于山清水秀,而是延伸到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共通共融。


2021年,温汤1号迎来全面交付,以品质致献城市,让所有对美好交付的期许和品质兑现的承诺,得以完美呈现。

微信图片_20221120164933.png

温汤1号以对待家人之心,认真研磨建筑的每一个环节,为业主展现融一以贯之的匠心品质,于自然间演绎康养人居的原野生活,绽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不仅凝聚了项目构建品质康养生活的决心,更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21120164959.jpg

温汤1号不断夯实全方位的品质追求,精筑美好人居,从产品研发到成品交付到后期维护,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创造美好生活场景。



未来,温汤1号也将继续秉承匠人匠心,创造更具长久价值的康养人居,提升居住者的舒适度与品质感,带来更高水平的理想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宜春市温汤镇太平山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