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3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49㎡起高能小户型,景观一绝!这个低密品质楼盘值得珍藏!

发布时间: 2022-11-20 16:42: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9次浏览


关于买房,有一句行话叫“去不去看位置,行不行看户型”。

在大家关于购房问题的咨询中,户型选择所占的比例也非常大。

户型的好坏虽然不能成为选择一个楼盘的决定因素,但关系到以后居住的舒适度,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慎之又慎!对户型的精雕细琢,一直都是温汤御景孜孜不倦的追求,“营造一个住起来舒服的房子,远比一个大房子重要。”为了满足购房者多样化的户型选择,温汤御景设计了约49-69㎡多个户型,选择空间非常大。

微信图片_20221120163857.jpg

摊开项目的户型图,看下来,整体南向布局,通透向阳,家家温泉入户...可以说每一款都产品力十足。
下面我们选择了目前热销的9#楼三大户型,希望给大家购房置业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参考。

微信图片_20221120164029.jpg


这款建面约49.74㎡的户型,是经典的公寓户型设计。

“小”而全能,方正格局,满足家庭日常需要;餐客一体开放空间,悦享家庭美好时光。

入户玄关,满足拆快递、收放外卖、归置伞具等功能需求,出入井然有序。

南向宽景阳台,与阳光有约,与美景相视。于此眺望远山,满眼的青翠树林和蓝天白云,让疲惫的眼睛享受大自然呈现的视觉盛宴。

小户型也有独立厨房,让热爱烹饪的你无需再担心油烟弥漫家中,尽情享受做料理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21120164112.jpg

这款建面约49.88㎡的户型,做到了动静分离,将起居室和会客区区分开,做到互不打扰。

客厅飘窗设计,于细节处显优雅生活;干湿分离卫生间,精妙布局,有颜更有品。

房间连接大阳台,私密性和舒适性不在话下,更带来无界的阳光与流动的风。

阳台尺度十分难得,还可以放下一个大泡池。晚上回家后,就把自己丢进温暖的温泉泡池,然后幽幽地感叹一句:“这才是生活啊……”

微信图片_20221120164147.jpg

这款建面约58.36㎡户型,通透的2房2厅1厨1卫1阳台设计,功能性和舒适性均得到极致提炼!

入门就是一个优雅的大客厅,空间尺度较为宽敞,方便居家休闲,平日里可以看看电视,聊天会客。

客厅两侧是卧室,南面主卧,北面的房间可以按需设计为书房或客房,互不干扰。

朝南卧室与阳台相连,北面卧室设有大飘窗,一方面,所有的房间都变得光亮、通透,另一方面,除了可以在阳台上看风景,还能在飘窗设计上花点小心思。

还有贴心的预留了双浴池位置,保证了每一个家人都能享受到充满禅意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120164218.jpg

温汤御景户型产品线丰富,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进阶需求。市场公认的“黄金面积段”,是自住型购房者更青睐的选择。

一款好户型能抓住不少人的心,使得整个楼盘熠熠生辉。而往大了看,温汤御景亦是一个“内外兼具”的作品。

一方面,它占据着温汤核芯区位,不仅坐享千古情景区红利,同时兼具明月山、富硒温泉辐射驱动,三大价值点聚合美好生活场景。

另一方面,小区低密度、宽楼间距,园林逸境,享纯粹优居生活;还有五星级碧桂园物业,提供24小时尊贵生活体验。

温汤御景,抢占了温汤镇天赋资源的利好,再加上小区内部的品质打造,未来享受板块成长带来的溢价十分可观,有眼光者自然不会放过!

参考价格:价格20000-23000元/㎡

楼盘地址: 江西省宜春市温汤镇古井南路(明月千古情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