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温汤古井旁的梦月轩值得买吗?选择温汤就是选择健康!

发布时间: 2022-11-08 17:1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10次浏览


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个楼盘在明月山山脚的世界温泉之乡--温汤。独有的富硒温泉享誉国内外,人称无癌村、长寿乡。在温汤,大家都喜欢住在有780多年历史的温汤古井旁,今天小编带你看的宝藏楼盘梦月轩,离古井不到500米。



辉鹏地产算是宜春老牌的房企,近几年基本重仓在宜春城中心一带,在宜春打造了枫林映像、秀水明珠、宜阳花园和温汤版块的梦月轩印象比较深的枫林映像户型中式方正花了点心思,半山式小区结构特别适宜四代同堂的家庭居住
我们觉得这个项目值得改善群众注意,小区主打健康颐养,小编亲测过整体居住环境,各类优势齐聚,各方面的配套相对均衡,价格门槛也还好,至于细节,继续看下面的测评主体。


1659587326247.jpg

倘若离开与传统住宅相关的任何一项配套,都无法称之为“生活”。温汤的富硒温泉、秀美风光、宜居环境,吸引了大批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到此地旅游度假养生,在此买房定居。家门口即是温汤菜市场,日常时蔬水果购物非常方便。沿街对面即为温汤中心小学,步行即可到达,交通十分便利。


梦月轩位于宜春市温汤镇青云路40号就在古井泉街不远处,这边的生活氛围比较浓厚些,有一段距离离玉盘广场,不至于被嘈杂的游客打扰


1700391579627.jpg

温汤中心小学就在楼盘对面,仅一街之隔,孩子们放学之后,校区内比较安静,并不会影响到日常作息。温汤这块平整清晰,旁边的在售住宅,入住率都挺还不错的,所以项目周围的生活氛围非常浓厚,有一定人气和生活基础配套。


1724133693511.jpg

主流户型的南向卧室户型设计,餐厅北面是阳台的话,屋内通风效果不错,52平主卧舒适度不错,较37平私密性更强。户型比较方正,在主流之中。 阔气气派,室内空间完美延伸,舒适度升级。

梦月轩打造的这个产品,不得不说梦月轩做的真的很良心,老板的情怀全部融入到产品里面去了。标配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避免入住N年后依然有邻居装修的噪音烦扰,拎包即可入住。每户必备的泡池,才真是温汤温泉房的标配。

微信图片_20221108170233.png

温汤的楼盘供应逐渐缩紧,未来想要住进温汤估计2w+不太行,还有就是泡汤爱好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看一眼。古井泉街、学校都有,辉鹏地产比较靠谱,该有都有,配套均衡,小区入住率高,居住氛围成熟,主要面向有健康颐养需求的中老年人。

梦月轩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路40号(温汤中心小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