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0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华地禧园,宜春利好楼盘,政策已见底买房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3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2次浏览


政策的利好,所赋予的是品质大宅的市场认可与青睐!据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宜春楼市下半年的去化量便远大于下半年总库存量,市场的整体购房激情上涨,好房亦是越见稀缺,分秒递减!

雄踞于宜阳新区时代中心之上,华地禧元不仅享有智慧经济产业特色小镇所带来的产、城、人、文、生态五位一体大数据生态圈与赣西区域大数据产业示范区的区域产能加成,更有对标世界级建筑功能的市民中心片区,一站式服务体系,定标宜春理想化生活场景。


微信图片_20221108163229.png

居住于此,宜春蓬勃的生机在眼前铺展开来,繁华的时代盛景在其地标性建筑群中熠熠生辉;漫步于此,往来皆为城市高精尖行业领军人物,城市的潜力与未来恢弘的壮阔景致展露无疑。

人居的本质,是对于土地的极致挖掘,而后以建筑为居者创就理想化的生活场景,成就引领时代的人居生活范本,华地禧元便是这样的作品!

微信图片_20221108163307.png

读懂人们对于江河盛景最本真的向往,华地禧元帷幄秀江河千年文化底蕴,以秀丽江河景致,装点生活的日常;除此之外,紧邻约3200亩禅博园,山野漫漫的绮丽随着四季时光而变化,丰盈着每一位居者对于生活之美的想象。

一城繁华在侧,自然盛景紧随,华地禧元已然占有宜春最为珍贵的土地,而为了不辜负土地的潜力,自然以造极时代的品质精雕人居的细节。华地禧元为进一步丰饶居者的生活体验感,定制打造超180米中央景观轴、沉浸式园林、全龄架空层泛会所,并规划2.0容积率居住密度,最大化让步于园林于生活娱乐功能,让居者于此,每一步都可瞰赏园林自然绿意的景致,感知鲜氧生活的悠然与闲适。

微信图片_20221108163343.png

在满足对于生活景致的追求后,华地禧元不止步于此,规划打造人车分流社区,为家庭的老人与孩子塑就安全的生活环境;5进归家礼序,考究世家归家礼仪文化,从细节定制归家的尊崇感呈现高规制的舒居享受。

让建筑回归人居本质,让居者感知生活的仪式感,华地禧元已然成为时代的品质范本。而这样的作品,在如今楼市

利好频出自然当红不让,至此建议偏爱高品质人居作品的购房者们,机遇难得,错过不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 大塘七路与大塘四路交汇处(大数据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