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8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宜春特价房|速来!首付7字头!抢团购特惠中......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13: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8次浏览


买房首先要选有配套醇熟的板块,比如宜春楼市的老城区片区,不仅配套十分醇熟,且十一直以来都是热门置业区。

近日老城区片区传来一个好消息:老城区纯新盘——钰洲·秀江南实体样板间已开放,正推出低容积率低密度的纯板楼。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目睹实体样板间芳容。

宜春楼市今年进尾起,不仅如此,还有楼盘的优惠也是发布满满!钰洲·秀江南高层与叠墅社区,目前在售116/133平三房两厅,高层最低优惠达7字头,非常适合钱包不够充裕的刚需购房者,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可要注意啦!

概括下来,这几个关键词:老城区配套,两梯两户纯板楼,高赠送户型,“刚需上车盘”!

1712274841776.png

钰洲·秀江南项目占地78亩,总建面约14.3万平方米,容积率1.8,总户数624户。项目地块从南到北依次递高,建筑规划呈坡地阶梯式布局。从示意图来看,项目包含高层、洋房、叠墅等产品。

交通:项目东临武功山大道,往南可快速通达老城区直达环城南路至温汤、南庙等镇。南临靖安路,往西可直通明月山机场、西村等地。

1712574356820.png

教育:项目附近的学校有画眉小学、实验中学、百树外国语学校、职业学院附小、袁河学校(在建)、新十中等。秀江南与袁河学校相距仅1公里左右,均在武功山同侧。

1713291022134.png

商场:润达国际、国光超市、比一比购物广场、步步高、富佳购物、北湖购物广场、 一百购物、恒大影城等

公园:靖安广场、秀水公园、化成洲湿地公园、花博园、方特游乐城(在建)

医院:市人民医院南院区、市中医院、市三医院、仁德妇幼保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宜春市袁州区武功山大道722号秀江南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