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6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宜春超级红盘,宜春未来悦的三大热销原因

发布时间: 2022-04-08 15:27:29

来源: 宜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95次浏览


随着居住环境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们,在置业过程中,开始青睐于优质社区圈层、书香氛围、品质生活这样的进阶价值,并且乐意为之买单。宜春未来悦就是这么一个楼盘

4300.jpg

透过热销的表象去追寻其受欢迎背后的支撑原因与价值逻辑,也许你就能够明白,宜春未来悦的热销原因,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探寻其中的原因吧。

4301.jpg

| 宜春惟此·稀贵热土 |

袁州芯·万达旁·综合体之上

奢宅的重点要诀在于地段,地段之上再论产品。

未来悦傲立“宜春陆家嘴”袁州新城中芯之上,“华丽1平方公里”范围内,聚集政/商/教/医/园等全城优势资源,项目自带城市综合体,更与万达广场为邻,满足居住、办公、娱乐等多元需求,定义都市生活圈。

中芯地段优势彰显,正如陆家嘴之于上海的烫金地段,上海只有一个陆家嘴,宜春只有一个袁州新城。未来悦作为袁州新城腹地,为核芯区盖章封疆, 更是城市精英的稀贵恒产,无疑是不折不扣的“硬通货”!

4302.jpg

| 宜春惟此·度假配套 |

约7500㎡中央园林 全龄生活聚场

家不只是房子,有社区更有温度。放眼一线城市各大豪宅项目,社区配套皆远超其他普通小区,满足业主更多元的休闲空间和社交需求。

未来悦,承袭阳光城TOP级"悦系"营造标准,小区规划有:艺术会客厅、7500㎡度假式园林、青年运动营地、室内恒温泳池和健身房、长者康养区、分龄式儿童乐园等丰盛配套,为业主打造全龄聚场生活。

4303.jpg

丨宜春惟此·品牌物业丨

阳光智博物业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

众所周知,好的物业服务不仅为业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安全的居住环境、更长久的房屋维护及质量保障,也能为物业带来增值。

未来悦项目物业公司为中国服务百强——阳光智博服务,为业主打造“御管家”服务标准体系,“家文化”运营,秉承阳光城品质服务内核。

通过上面这些优势的解读,想必大家也明白了宜春未来悦的热销原因,现在宜春未来悦有115~188㎡城芯奢宅在售中,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