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4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宜春楼市未来行情如何,发展跟得上如今的房价吗?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23:28

来源: 宜春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005次浏览


宜春的楼市情况一直被大家关注着,多年来,宜春的新房价格没什么变化,但是2017年以后,打破了诸多人们的置业梦想,甚至到如今的宜春房价直逼上万,那么,宜春楼市未来行情如何,发展跟得上如今的房价吗?

53.jpg

1、城镇化率

房地产的发展,最重要的一个因素还是在于城镇化率,城镇化率是衡量一个国家或是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指标之一。普遍来说城镇化率的最优值约在85%左右。2021年,宜春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56.35%,比2010年提高20.81个百分点,增幅高出全省平均水平4.43个百分点。

可以说宜春的城镇化水平在全省范围内算是非常领先的了,但距离前面提到的85%最优城镇化率仍有一定的距离。只要城镇化不停止,新鲜血液就会不断注入,宜春房地产市场就仍具潜力和释放空间。

2、会赚钱也要会花钱

一个城市能赚钱并且愿意花钱,它的抗风险性就高。2021年宜春生产总值(GDP)首次突破3000亿元,达3191.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8.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0.1个百分点。在江西省各市GDP排行榜中,宜春排名第四。

再来看宜春舍不舍得花钱。去年,宜春市民生支出达532.4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为82%。对于市民而言,除了数据,每天听到看到的城市建设更能直观的反映宜春的花钱力度。大到区域发展,小到道路建设,新建学校……都是宜春发展的一部分。宜春基础设施建设呈现加码提速的态势,释放城市新价值。

经济好,意味着人均收入高。人们为了寻找更赚钱的工作机会,会源源不断地流入这座城市,随之,公共设施配套升级,资源加速聚集,竞争激烈,地价、房价自然日新月异。

3、城市群能否联动发展

近日,《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十四五”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发布。该《方案》明确支持宜春、南昌、九江、上饶等重点城市联手打造先进制造业集群。

依托沪昆通道,推动长株潭、南昌都市圈联动发展,突出娄底与萍乡、宜春、新余、鹰潭、上饶等地优势特色发展产业。

宜春,是江西唯一处在武汉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大南昌都市圈三大城市群共同腹地的设区市,也是连接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圈与中部地区腹地的桥梁纽带。

此时,又迎来了“长江中游城市群”融合发展的新机遇,自然给未来发展加分不少。高起点的规划、频繁签约的重大项目、产业的迅速落位,都让宜春城市面貌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快速革新。宜春未来的高速发展也将吸引更多的人口流入,其中也包括各业界高端人士和精英阶层,人们的消费水平和审美需求随之提高,房价潜力尽显。

4、吸引力够不够

一个城市有没有房地产开发投资吸引力,你我都给不了答案,但开发商可以。城市能够吸引到多少房企开发,也代表了这个城市的潜力。

众多周知,宜春楼市在近几年呈现持续火热的态势,众多地产大鳄瞄准宜春市场,进驻布局,加速宜春地产格局洗牌,也说明宜春市场的价值还是被看中的。

去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行情下行,由此引起的对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向的讨论,非常热烈。

其实,市场低迷让大家的情绪低落也是非常正常的事,但完全丧失信心小编觉得duck不必。

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的重要经济支柱之一,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轰然倒塌。

同时,“住房不炒”的政策一直在稳步实施,在城市发展目标和政策维稳的背景下,宜春的房地产行业仍有增长的空间,只是需待时机。

2021年新房成交均价,相较2020年上涨约15.62%,整体呈稳步上涨态势。你看,宜春楼市也没那么难。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