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5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2022年02月宜春新房价格统计出炉,各板块各有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3-07 14:26:15

来源: 宜春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070次浏览


2022年的第一个季度即将过去,在2月底楼市已经释放出回暖的信号了,宜春的楼市自然也不例外,首先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宜春2月的新房价格,购房者多参考相关的数据。

12.jpg

宜阳新区

纵观宜春城区近几年来的城市规划发展进程,不难发现宜阳新区一直都是重点发展区域。从配套变化来看,呈现一片向好的趋势;从楼市情况来看,该区域也已经吸引了不少品 房企入驻,再次体现了其地段优势及发展潜力。

1.png

袁州新城

如今高铁已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交通工具概念,它身上承载着的是一个城市经济繁荣发展的源动力,便捷的交通拉动庞大人流,带来持续消费力。袁州新城作为着力打造的重点区域,必然享有区位交通、资源等得天独厚的优势。

2.png

老城区

老城区经过常年的发展,在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都十分成熟,而成熟的配套是大部分置业者考虑的很大因素。目前老城区可供选择的产品还是十分丰富,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3.png

经开区

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强动力,产业强则城市兴。而一个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不仅会让该区域快速发展,也会带动楼市的升温,当下的经开区就是这样。目前区域内产业不断升级、交通配套如虎添翼、居住环境日益改善……经开区发展后劲十足。

4.png

教体新区

自2018年1月16日,宜春教体新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力争通过5至10年的时间,将教体新区打造成为集产、学、研,校、园、城于一体,融合教育、产业、生活服务功能的城市综合新区。经过多年多的建设,教体新区整体已经初见雏形。

5.png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