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23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上月宜春中心城区12个楼盘取得预售证,超30万方商品房入市

发布时间: 2022-01-19 11:47:07

来源: 宜春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66次浏览


宜春是一座很宜居的城市,并且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并且各项政策红利都有优势,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置业宜春。但是受到市场的影响,宜春楼市也出现了一些情况,首先我们来了解下宜春上月取得预售证的情况,置业者需多关注。

别墅4.jpg

12月份宜春中心城区取得预售许可证总套数2554套,环比11月上涨0.6%;预售总面积302510.23m²,环比11月上涨13.8%。

12月,共有13个楼盘获得了预售许可证,有:碧桂园珑玥台、时代天樾、润达·星光5里、创维·瑜园、樾江南等。可以看到诸多新盘的身影,它们部分楼盘具体情况如下:

碧桂园珑玥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宜春市袁州区锦绣大道北侧、禅博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简介:碧桂园珑玥台传承碧桂园29载造城实力,不惜以数倍的精研真心,为宜春打造全新“台”系壹号作品,以宋代精工美学造宜春优质住区范本。碧桂园珑玥台小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37.29万㎡,占地面积约200亩,总规划户数约1620户,绿化率约39.4%、容积率2.0。

在售信息:3号楼清栋特惠,最低单价7900元/m²起

12月预售许可:碧桂园珑玥台3号楼,3691.08平,28套

项目地址:宜春市锦绣大道北侧(禅博园旁)

润达·星光5里

项目简介:润达·星光5里,脚踏明月大道城市轴线,地处宜春城区与城南度假区的交汇处,项目辖区内湿地沙滩公园,南山公园,南庙河沿河风光带等,在这里既可享受到城区的繁华又能享受到城南城市度假区的宁静。项目环山伴水,随中部南庙河水系延伸出整个项目,勾勒出一座世外桃源,不难想象居于此的清幽静谧。项目匹配约10万㎡湿地沙滩公园,约6万㎡温泉酒店度假区,约30万㎡温泉住区等。繁华,就在咫尺之间。

在售信息:首付10万起,抢住润达温泉房,建面约55-65溪语洋房,建面约175-280m²云麓合院,首开在即。

12月预售许可:润达·星光5里31号楼,2887.25平,11套

项目地址:明月大道685号

15.png

创维·瑜园

项目简介:创维·瑜园,匠造总建筑面积约16万㎡,容积率2.0的国风纯板式住区。新中式建设,构筑六重归家礼序,设置全龄乐园及架空层泛会所,人车分流,社区智能化,让居者享受四季有景匠造,建面约115-138㎡ 宽境三房/四房,纯板式国风美宅,一梯一户。

在售信息:115-142m²阳光三房/四房,首开大捷,均价6500元/平

12月预售许可:瑜园一期4号楼、瑜园一期6号楼、瑜园一期7号楼,16101.48平,130套

项目地址:经发大道创维璟园公交站台旁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