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1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年去化超1000套 领跑沧州分销市场——楼盘网风云人物系列报道之沧州王云

房经联

发布时间: 2020-06-09 15:1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7055次浏览


奋斗吧!2020,楼盘网风云人物系列报道,本期我们采访了楼盘网沧州站的王云王总,沧州站加入楼盘网大家庭6年,有很多故事和经验与大家分享,速速围观!

微信图片_20200609151617.jpg



1
最初的我们


2014年,王总创办楼盘网沧州站,六年来感谢这个行业和平台带来的期许和成功。起初公司从两人团队开始发展,逐步到七八人团队,再到后来的百人团队,我首先感谢这些与我一起创业不离不弃的兄弟姐妹们,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经营楼盘网的这些年,起初我们从活动公司到后来的渠道公司,始终坚持“专注做好楼盘销售这一件事。”忘掉杂音,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最有意义最值得做的事情上。远离旋涡,把握未来,逆境中得生存。疫情期间我带领团队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学习,不停地充电,在很多企业停滞不前的时候,我们团队依旧朝气蓬勃,迎难而上。 楼盘网沧州站80后的创业精英团队,提出“渠道整合+王牌自售”的发展定位,以楼盘网作为业务发展的主体,通过楼盘网平台整合渠道、线上数据结合线下转化,秉持着直销做大利润,渠道做大规模,打造公司市场品牌的理念,已发展成为沧州本地行业排名第一位的渠道分销公司。利用楼盘网平台助力地产精准营销,2019年沧州站成交1000多套,去化总金额超过15亿元,去化成交中线上成交占比50%。

image.png

2019年全国各地渠道分销竞争激烈,沧州这边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王总:确实2019年全国的分销竞争非常激烈,沧州也不例外。沧州位于京津冀一都市圈内,城市总面积1.4万平方公里,地域范围不大,但是沧州距离北京240千米,距天津近120千米,非常近,一线城市市场的一个波动,传播速度非常的快,影响到沧州。沧州的分销,相对很多城市来说起步比较晚,但是,竞争白热化的速度相当快,现在沧州的市场,做新房分销的还是比较多的,可能一些一级分销公司,搞低价竞争、给客户返佣,这些问题都层出不穷,我曾经跟总部以及兄弟城市沟通了解过他们当地的分销市场情况,相比较而言,其实沧州市场的这种竞争白热化程度,在全国来讲算比较典型的

2
现在的我们

您在这一年稳住公司的江湖地位,主要做了哪些大的动作?楼盘网在这个中间起到了什么作用?

王总:为了公司的发展壮大,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来做的,第一,减人增效,优化不必要的岗位,尽可能的合岗并岗,从而达到降低咱们的成本。同时加大线上获客运营投入,利用楼盘网crm系统加强数据的管理,提升内部经纪人的工作效率,提高人均产能。第二,做大做强咱们的自销,然后来用自销的利润,来覆盖来弥补咱们整合的那一部分的投入。第三,积极与开发商开展组织一些专场活动,比如小包销、赠送购物卡、门票等类似的暖场活动或者线上活动,多利用各种合作的机会和形式,从而来丰富我们的分销产品和服务,而不仅仅是“带客”这一产品。

image.png

那么在这期间,楼盘网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楼盘网是我们自销客户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来源,总结来说,楼盘网平台对于我们来说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帮助。首先,帮助我们实现了品牌化,对于客户、购房客户而言,看到过了解过你的官网,客户感觉会比较靠谱,信任感会比较强;第二,在获取客户方面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那我们通过楼盘精编、原创导购楼讯精心持续运营楼盘网,结合百度关键词,加上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运营,逐步提升平台流量,带来大量的客户,而且非常精准,配上我们的直销团队的转化从而成了我们自销的王牌;第三,楼盘网是很重要的媒体平台,作为媒体公司可以有很多机会与甲方开发商进行互动,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从各个角度对甲方项目进行报道,除了楼盘网PC端,M端的资源,还包括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抖音号,提升了我们给开发商的服务。相比较一般的分销商来讲的话,我们沧州楼盘网的服务更胜一筹。

2020年受疫情影响,您对有哪些应对之策?

王总:2020年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危机下其实也蕴藏着很多的机会,今年开发商去化任务更重,是分销公司发力的好时机。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除了传统的获客转化以外,线上体验感升级和线下客户服务品质升级这两项,王总认为应该要提到战略高度上来,总体来说,买方市场,我们的终极服务目标是购房客户,重视客户的感受是战略要求。

3
未来的我们

您对楼盘网总部有哪些期许?


王总:首先是线上体验感的提升,比如VR看房上线后pc和m端用户体验得到大幅提升,如果小程序上也能嫁接小程序,效果就更好了。2019年在总部的领导下我们参与了多次的分站区域沙龙交流,这样的活动能把分站串联起来,有机会促进全国兄弟城市间的合作,总部也可以搭建平台,嫁接一些其他的资源,给分站代理商促进其他行业的合作,也就是说除了楼盘网本身以外,希望总部大平台多对接资源,给我们代理商们提供除了行业交流之外的其他资源的嫁接合作,这是我的期许之一。再者,希望大家在行业间能够多交流,互相学习,比如有些平台可能不只是线上体验感,还包括线下的接待标准化一体的,这个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所以,在服务品质现场体验感这方面还有很多功课可以做,例如总部的商学院,我们的小伙伴参与积极性就很高。我们这个行业竞争激励,变化也快,在产品设计上需要更有前瞻性,多创新,期待咱们的产品能够引领房地产的线上体验!


感谢沧州站王总的分享!楼盘网平台利用大数据优势,针对新房交易进行精准营销,大幅度提升行业效率,成为行业伙伴合作的王牌!在全国各地,楼盘网已经涌现了大批量的优秀创业者,成为这个行业的弄潮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00元/㎡

楼盘地址: 明月南路东侧,珠泉路东侧(老风洞)

楼盘电话:400-819-6895 转 7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宜春鼎盛华府打造精品品牌带装修,交房软硬装全配,即将呈现                 

禁止跳单!全国人大会议保护中介从业人员,要立法了!从业十年,终见阳光,请尊重中介人的劳动

中国宜春,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一个长寿村,世界仅有两处富硒天然温泉

当前楼市,众说纷纭,没买房的在喊房价跌了,买了房的都知道房价涨了

背着高额负债,房子却卖不掉,没有现金的投资者即将断供

6月起,楼市终结 “抛房潮”和“断供潮”,专家直言:房价还涨

宜春买房,宜春房地产,宜春房地产信息,宜春买房信息,宜春房价信息,宜春置业,宜春袁州新城买房,宜阳新区置业,宜春教体新区买房,宜春区政府买房,宜春温汤,宜春温汤房价信息,宜春明月山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u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