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83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内行人:房价要降一半才合理

发布时间: 2020-06-09 13:39:37

来源: 百家创优质创

分类: 楼讯专题

7582次浏览



所谓,成家立业。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婚房似乎成为了结婚的门槛。前一段时间,《2020婚房消费调查报告》出炉,数据显示,56%的95后受访者拒绝租房结婚。如今,买房成为了很多女性寻求安全感的一种方式,有很多女性都认为“有房才有”。

随着楼市渐渐稳定,大家离买房这件事情也越来越近了,尤其是对三四线的人来说,买房这件事情离自己更近了,如今三四线楼市可以说是“一片狼藉”了。

微信图片_20200604123041.jpg

国家新政下,三四线楼市“危险”了?内行人:房价要降一半才合理!

首先,有一点大家要明白,三四线楼市之所以能够发展起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棚改政策。为了能够改善城市的面貌,解决居民的住房问题,国家提出了棚改政策。当时,不管是谁都十分羡慕家里墙上有“拆”字的人。

随着时间不断发展,国内棚改货币安置化率也不断上涨。在这样的背景下,短时间内市场上突然增加了许多持有大量现金的人,这些人的出现推动了三四线楼市的房价上涨。

微信图片_20200604123130.jpg

另外,借着棚改的东风,碧桂园等房企开始进军三四线城市掘金。这些大型的房企进入,让很多炒房客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所以纷纷开始“转移战场”,进入三四线楼市炒房。种种原因,都导致了三四线楼市房价不断上涨。

虽然三四线房价“高高在上”,但是老百姓的收入却很有限,普遍都是三四千块钱的工资,很难支撑过万的房价。所以,有很多内行人表示,以三四线城市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人口流失程度、居民工资收入水平等方面来衡量,绝大多数三四线城市房价应该下降一半才合理。

微信图片_20200604123132.jpg

“新政”下,房地产行业又有新趋势,三四线楼市将“变天”!

随着棚改货币安置化率不断上涨,国家早在2018年就提出了要因地制宜,对于商品房库存存量不足、房价上涨压力比较大的地方要尽快的调整货币安置化优惠政策。

这也就意味着,棚改在我国已经接近尾声了。虽然如今棚改接近尾声,但是国家却提出了一个“新政”,就是“旧改”。社会学院金融所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尹中立曾经公开的表示,我国今年房地产工作重点是旧城改造。

微信图片_20200604123139.jpg

随着旧改政策的出台,棚改将会坐上“冷板凳”,这样一来,三四线的房价就会失去上涨的动力。

俗话说得好,春江水暖鸭先知。作为房企,它们就是靠着房地产市场“吃饭的”,对于楼市未来的发展比任何人都敏感。近些年,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都在“逃离”三四线楼市,比如:恒大在三四线拿地比例明显的减少;碧桂园也有意冲击一二线。

要知道,碧桂园曾经对于三四线楼市十分的看重,而碧桂园能够成为龙头房企,也和三四线楼市有着很大的联系。如今,碧桂园有意冲击一二线,从另外一个层面来看,也意味着它们正在重新审视三四线楼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900元/㎡

楼盘地址: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大浦村314省道宜新公路99号鼎盛华府

楼盘电话:400-819-6895 转 0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宜春鼎盛华府打造精品品牌带装修,交房软硬装全配,即将呈现                 

禁止跳单!全国人大会议保护中介从业人员,要立法了!从业十年,终见阳光,请尊重中介人的劳动

中国宜春,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一个长寿村,世界仅有两处富硒天然温泉

当前楼市,众说纷纭,没买房的在喊房价跌了,买了房的都知道房价涨了

背着高额负债,房子却卖不掉,没有现金的投资者即将断供

6月起,楼市终结 “抛房潮”和“断供潮”,专家直言:房价还涨

宜春买房,宜春房地产,宜春房地产信息,宜春买房信息,宜春房价信息,宜春置业,宜春袁州新城买房,宜阳新区置业,宜春教体新区买房,宜春区政府买房,宜春温汤,宜春温汤房价信息,宜春明月山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u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