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6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宜春温汤月之泉 | 天赋硒养大境 温汤人居标杆

发布时间: 2020-05-06 10:08:25

来源: 月之泉

分类: 楼盘导购

44909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敬领时代的标杆作品。

随着明月山风景名胜区的逐步发展,温汤正汇聚着产业力量。月之泉,将颐养人居品质和生活方式融入这座千年名镇。

颐养,作为月之泉的核心价值之一,深受新温汤人的钟爱。回应一城瞩望,月之泉低密硒泉带装修美居,引入同济明月山国际健康医学中心,以合乎理想的居住形态,延续广东建工投资品质基因,以更亲近自然的姿态与人居规制,成就温汤品质人居标杆。

当喧嚣与拥挤成为城市中心生活的常态,大多数人便愈发追求静谧悠然的低密之境。

月之泉 · 颐养康园在规划之初,为最大可能保证每一户的南北通透与观景,以8层排序分布,占据环山之间,私拥瞰景视野。社区景观水系、五大礼序景观掩映其中,让生活与自然更加亲近。

更低密的人居规制,意味着生活更为私密。月之泉 · 颐养康园,1.0容积率,为居住于此的雅士,打造很多绿荫之所。387亩山体公园,天然氧吧,配置登山步道,近距离感受每立方厘米70000多的负氧离子。

更低密的居住尺度,也意味着圈层氛围纯粹。拥有相似文化价值观与生活品味的人相聚在一起,彼此志趣相投。在月之泉俱乐部相互分享知识,交流爱好,成就温汤更有影响力的一个时代圈层



居所不是设计手法展现的舞台,而是给人以舒适、美好生活的载体。月之泉对家的构想,始终基于宜居康养理念。 

以“颐养康园”为核心主题的产品户型,充分考量人、空间与自然的互动交流。建筑面积约49㎡-67㎡硒泉带装修美居,承袭“健康之家”基因,量身打造高品质颐养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充分满足居住需求。泡池览景阳台,提升室内外空间的流通性与观赏性。餐厨、客厅与阳台一线贯通,既强调人与自然的趋近,又构建人性化的生活天地。

天赋硒养大境 · 富硒颐养康园

中国·温汤·月之泉

户户硒泉入户 · 回家即是度假
硒泉带装修美居 · 欢迎留言咨询


月之泉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温汤镇泉都北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9-6895 转 2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