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4200万,袁州新城一新项目规划效果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19-10-17 13:38:24

来源: 宜春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21次浏览


袁州新城是政府规划的金融、商贸、行政、物流中心,作为《宜春市中心城总体规划(2008-2030年)》规划中的核心发展区域和发展轴心。

作为宜春的重点发展区域,袁州新城近些年经历了区政府的搬迁,高端住宅区的开发、万达商圈的崛起等,而现在的袁州新城是日趋成熟的政治、商务、商业、居住标杆区域,未来,新城发展将持续迈进。

近日获悉,袁州新城一新项目南庙河综合整治工程于今年八月份正式投入改造中,为恢复河道美景,袁州新城南庙河整治工程着手建设;该项目位于南庙河杭长高铁-东湖东桥段(宜春高铁站旁),总投资额约4200万元,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工期330天。

工程概况

南庙河综合整治工程位于袁州新城南庙河杭长高铁-东湖东桥段,建筑总面积约187047㎡。其中水域面积73904㎡;陆地新建面积为79555㎡;陆地保留原有面积为33588㎡。

工程分为五个区,各个分区均含清淤工程、土方工程、土建工程、景观工程、道路工程、园林种植工程及安装工程。

南庙河整治工程工期短,但工程量大。由袁州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建设,根据场地面积大,施工图纸复杂,竖向、水平控制点繁多的工程特点。

依据图纸分区,在施工组织时分为五个施工段流水施工,特殊工种穿插交叉作业。其中水电安装工程根据其他工作内容施工情况,紧密结合穿插作业。

遵循设计图纸和施工规范的原则,在编制过程中严格按设计要求,执行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技术标准,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


0666.jpg

规划效果图

南庙河整治工程将给袁州新城带来灵气和水韵,也带来了整个城区景观的嬗变。

南庙河景观工程,沿河沿线栽植香樟、水杉、垂柳、红枫、银杏、江户彼岸樱花、丛生紫薇、八棱海棠等近百种花木,形成“四季见绿”的生态效果。

012223.jpg

将生态保护、休闲运动相结合,实现水静林密、自然人文相得益彰、老少咸宜的诗意生活。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周边生活环境,市民们也将新增一处休闲、娱乐、散步、健身的好去处,同时也为袁州新城的发展增添了一抹耀眼的亮色!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