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0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均价4字头 经开区这个楼盘刚爆了!首期2万起

发布时间: 2019-10-17 13:18:10

来源: 宜春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0次浏览


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区这几年的成长速度有目共睹。辖区内企业在质量、数量上大幅提升,为经开区的发展注入了力量。

作为城市的北部新城,这里相对宜阳新区、老城区来说,涉及的旧改棚改项目不多,新建的楼盘规模普遍都比较大。政府用172个亿增加19个项目,配建三甲医院、康养中心、仓储超市、宜春国际学校、五星酒店等重点发展经开区。

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随着在建住宅的逐一交付,宜春经开区人气、配套都在不断提升。

中国百强企业:大品牌更放心

创维·城市之光是由千亿品牌创维集团开发,创维集团是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百强企业之一;创维地产于2014年进入宜春,2015年下半年推售一期创维·云尚国际;在产品打造上秉承高品质、高品位、高标准、高要求的四高原则,在市场得到了极大的热捧和反响。

创维·城市之光:百亩大盘,千户社区

创维城市之光总用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绿化率超50%;共规划有16栋住宅,小区一共有1451户,从开发体量上来看,也是经开区排名靠前的百亩大盘。

配套齐全,紧邻学校

从配套方面来看,项目紧临宜春经开区管委会、市民广场和超大人工湖,与宜春市经都学校仅一路之隔,自带2万平的商业街集休闲、娱乐、特色餐饮、购物等为一体,足以满足一站式的生活需求。

交通方面:项目西临经发大道,南接春风路,东靠宜居大道,北连金园路。31路、 新开35路、圈,8可上沪昆高速。经发大道已全面通车,直万同城快速通道火热建设中,多维交通网络,快速通达穿梭于城市之间。

一期也主要由住宅+商业组成,目前已经全部交房,社区底商业目前都已有商家入驻,生活圈也在逐渐成熟。从形态来讲,创维·城市之光延续了一期的建筑风格,在商业氛围营造上也将有利于形成更完整的商业圈。

新推出的11号楼是32层的高层,三个单元,两梯两户和两梯三户的观光电梯配置。

建筑面积约103-141㎡适合于以家庭为置业单位的刚需,均价在4700-4900元/平,南北通透,阔景双阳,赠送面积也是非常的大。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经发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

看房热线:0795-3297898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