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8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珠海公积金贷款新政 人才买首套房最高贷250万

发布时间: 2018-05-22 13:58:4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政策法规

776次浏览


5月21日,珠海市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高层次人才请求住宅公积金借款的操作细则》。

依据《细则》,高层次人才在效劳期内购买首套自住住宅的公积金借款额度最高可放宽至珠海市最高上限的5倍,即员工在购买首套自住住宅时,请求人一人为高层次人才,则公积金借款最高额度为150 万元,请求人两人为高层次人才,则公积金借款最高额度为250万元。

据悉,该《细则》适用对象为经市人才主管部门鉴定的顶尖、一、二、三类高层次人才。请求人凭市人才主管部门出具的高层次人才有用证明及根本借款材料在全市承办公积金借款事务银行中恣意挑选一家银行请求借款。由公积金中心作业人员进行审阅,承认请求人为高层次人才的,按相关优惠方针处理。

别的,借款处理材料、借款利率、借款期限、借款担保、借款偿还等其他借款事项依照现行住宅公积金借款规则履行。

记者了解到,在发放借款方面,珠海现在的公积金方针是依据借款人信誉状况、还款才能、公积金月缴存额、公积金账户余额等综合因素进行判断,现在规则一个人最高借款上限为30万元,两个人或以上的,最高可贷50万元。

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表示,珠海此次针对人才购房给予了公积金借款的便当,具有较为活跃的意义,这相当于给予此类人才购房更低成本的借款和更便当的借款渠道。

他以为,方针有两点值得关注公积金借款很多是不能够足额借款的,但现在相似能够借款5是具有非常务实的效果的。第二、公积金借款有必要契合三个根本条件,即高层次人才证明、首套购房和效劳期内购房。相似规则其实也阐明认定资历还是严的,可是一旦契合条件,就能够给予较好的绿色通道照料。

材料显示,本年4月24日,珠海出台《关于施行“珠海英才方案”加速集聚新时代立异人才的若干办法(试行)》,该方针因奖赏金额高、揽才力度大被誉为“珠海史上最强人才新政”。

据了解,该新政将高层次人才和青优人才仅由专家评定产生的单一形式,优化晋级为以《珠海市人才分类目录》认定、专家推荐、企业自评和专业评定相结合的多元点评形式。

珠海人才新政中,最引人注意图是处理高层次人才住宅需求的行动。高层次人才来珠海,一是可挑选拿住宅补贴,其间顶尖人才600万、一类人才200万、二类人才140万、三类人才100万。如不挑选住宅补贴,顶尖人才可挑选入住200平米人才住宅,全员作业满8年即可获赠该住宅。二是可申购共有产权房。一二三类人才可挑选与政府按各占50%的份额,请求购买珠海市共有产权房,分别为160平方米、120平方米、100平方米,连续作业10年后可无偿获赠政府所持有的50%产权。

此外,四类人才和五类人才也可依据类别、层次请求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或政府公共租借住宅。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