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3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遇冷,金三银四成色不足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43:5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08次浏览


北京4月新房仅成交1161套,同比降幅达44.5%

3、4月份常常是楼市翻开销量闸门的关键时间点,但在今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却堕入冰火两重天的市场困境。刚刚过去的4月份,北京新房商品住宅仅成交1161套,成交面积17.99万平方米,环比3月,成交套数微涨3

思源地产市场开展部副总经理、首席剖析师郭毅表示,随着北京多元化供应体系的搭建,全面掩盖多重需求客群,使得新房市场的需求也呈现出明显的两极化特征。刚需刚改客群持币张望,等候更多共有产权房的上市,以及中低价位“限竞房”的推出;而高端改善客群对多种产品类型、户型面积混搭的社区存在疑虑,因而选择及时出手未过多限制产品的普通商品房。

5月2日,易居房地产研讨院发布《4月全国40城住宅成交报告》。该报告显现,4月份,40个典型城市成交面积约247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同比减少9%。2018年1-4月份,40城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下跌4%,跌幅较1-3月扩展2个百分点。

易居研讨院剖析人员表示,今年3-4月份成交反弹弱于2017和2016年,“金三银四”成色缺乏。估计当前调控将会贯串全年,按这个逻辑来看,“金三银四” 成交平淡也预示着全年成交的震荡下行。

4月份,易居研讨院监测的4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247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同比减少9%。比照历史数据来看,今年3-4月份成交反弹弱于2017和2016年。3-4月份合计来看,40城成交面积合计约4848万平方,较2016年和2017年分别降落33%和16%。

1-4月份,40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同比下跌4%,跌幅较1-3月扩展2个百分点。特别是4月份降幅进一步扩展,意味着今年楼市成交照旧乏力。

“后续来看,政策面依然是以稳为主,楼市调控政策将坚持持续性和稳定性,因而2季度成交不存在大幅上升的可能,估计范围与去年同期比拟接近”。易居方面剖析以为,全年来看,一线城市成交有望企稳,但未调控或弱调控三四线城市成交将面临较大下跌风险。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